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风采 > 正文

陶瓷琉璃艺术系开展“文明创建城市,一起向未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09阅读:

  为了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广同学们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20221月陶瓷琉璃艺术系举办文明创建城市,一起未来志愿活动。

我系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大力推进青年志愿者行动,假期期间同学们积极帮助当地防疫工作人员进行疫情防控工作,测量人员体温,填写人员登记表。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体会到了疫情防控的辛苦,明白了医护人员以及疫情中志愿者的不易,志愿服务人人可为、处处可为、时时可为,同学们纷纷表示一起行动起来,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的时代洪流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发扬和传承志愿服务精神。做一名传统美德的传承者、道德规范的实践者、良好风尚的创造者。


电话:0533-2828020 / 邮编:255314 /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 淄博职业学院陶瓷琉璃艺术系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