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动向 > 正文

陶瓷琉璃艺术系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21-10-01阅读:

陶瓷琉璃艺术系在2021927日晚开展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校级主题团课,线下参加班级三个,线上参加班级八个。

在此次团课上,团支书为学生们解读了建党精神,带领学生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历程。强调了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要不负时代,高扬理想风帆,不负韶华,锐意拼搏进取,不负期望,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通过本次的学习同学们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历程,更加坚定了把学习党的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精神上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电话:0533-2828020 / 邮编:255314 /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 淄博职业学院陶瓷琉璃艺术系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