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动向 > 正文

陶瓷琉璃艺术系举行“看红色电影,忆峥嵘岁月”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3阅读:

(通讯员:刘佳丽)2021年12月12日下午,陶瓷琉璃艺术系举办“看红色电影,忆峥嵘岁月“观影活动,以线下观影的形式带领学生了解抗战历史,传承红色经典。

  红色影片以“爱国主义”和“英雄主义”为核心价值高度,同学们在学习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科学精神和高尚道德情操的同时也能够学习其中英雄人物的榜样力量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通过这次重温红色经典电影活动使同学们到抗战先烈艰苦奋斗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呼吁同学们牢记历史也让我们陶瓷琉璃艺术系的同学们明白我们今天的美好环境来之不易,努力学习中国传统文化,了解党史学习英雄,赓续精神血脉,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电话:0533-2828020 / 邮编:255314 /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 淄博职业学院陶瓷琉璃艺术系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