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动向 > 正文

陶瓷琉璃艺术系“心手相牵,冬阳送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10阅读:

  为落实好党和国家、学校的帮扶政策,深入了解贫困学生的家庭情况,扎实做好我系贫困生资助工作,切实为特别困难学生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陶瓷琉璃艺术系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庭“心手相牵冬阳送暖”走访慰问活动。

  寒假期间,刘文婷老师、邹楠老师、苏喆老师深入经济困难学生家中,实地了解了学生的家庭情况,对学生提出殷切希望,并送上了慰问金。受助学生表示一定不负众望,刻苦学习,立志成才,以实际行动来感恩学校、回报社会。家长深受感动,表示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关心帮助,一定会与学校配合好,支持孩子好好上学,健康成长,早日回报社会。

  此次慰问活动让学生如沐暖阳、倍感温暖,切实把党和国家的温暖送到困难学生的心坎上。这不仅是物质上的关怀,更是精神上的鼓励。走访活动加强了学院与学生家庭的联系,助推了学院精准资助,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发挥了积极作用。

电话:0533-2828020 / 邮编:255314 /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 淄博职业学院陶瓷琉璃艺术系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