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动向 > 正文

陶瓷琉璃艺术系组织"消防应急疏散演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6阅读:

[通讯员:于宝勤]2018年6月6日下午,为让学生们掌握应急疏散的正确方法,确保在火灾等灾害来临时,能使应急工作能快速、高效、有序地进行,最大限度地保护学生的生命安全,减少不必要的非震伤害,为此我系开展此次“消防应急疏散演习”活动。

在演练前,我系导员邹楠老师对本次演练进行具体部署,明确演练工作分工,做好参加演练人员的宣传发动工作和各个细节的注意事项,预见演练中可能出现的情况变化,讨论应对措施,所有参与演练的同学听到警报后,立即按照要求统一投入疏散或灭火行动。

F225

本次活动让学生了解和掌握消防逃生的知识,提高突发公共事件下的应急反应能力与自救互救能力,并通过演练活动培养学生听从指挥、团结互助的品德。

电话:0533-2828020 / 邮编:255314 /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 淄博职业学院陶瓷琉璃艺术系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