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动向 > 正文

我系开展“清明祭英烈 共铸中华魂”系列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07阅读:

本站讯【通讯员 沈笑笑】清明节是中华民族慎终追远、缅怀先烈、悼念先人、寄托哀思的传统节日,具有丰富的文化底蕴和历史内涵。2016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和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大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和青年网络文明志愿行动,引导我院广大青年缅怀先烈、铭记历史,传承民族精神,激发爱国热情,陶瓷琉璃艺术系积极响应中央网信办、共青团中央号召,决定在清明节期间集中开展2016年度“清明祭英烈  共铸中华魂”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包括“清明祭英烈”微博话题活动、“清明祭英烈”手机互动活动、讲述红色故事活动、网络文化作品编创活动、“倡树新风,文明清明”活动等。同学们通过系列活动纷纷表示弘扬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精神,提振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不忘历史,缅怀先烈,共同为建设社会主义精神文明新风尚做出贡献。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了解不畏艰难,不怕困苦,不怕流血牺牲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弘扬民族精神,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正确认识历史,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生活。

电话:0533-2828020 / 邮编:255314 /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 淄博职业学院陶瓷琉璃艺术系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