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公告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2021年山东省非遗重点工作会商会

发布时间:2021-03-26阅读:

(通讯员:曹靖怡)3月24日,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非遗重点工作会商会在济南召开。16市文化和旅游局分管领导,省文化馆、省艺术研究院相关负责同志基于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研修研习基地院校代表参加会议。我院陶瓷琉璃艺术系部门负责人高蓓及相关教师参加会议。

会商会讨论了2021年各项非遗重点工作,各地市代表就非遗保护和传承工作进行了大会交流高蓓代表我院围绕非遗研培基地的工作进行发言,总结了学院在非遗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并结合山东省非遗重点工作目录中我院可承办的项目进行汇报。

此次会议学习了兄弟院校的工作经验,加强了政校之间的合作交流与合作,为推进职教助力非遗传承创新、实施乡村文化振兴工作奠定基础

电话:0533-2828020 / 邮编:255314 /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 淄博职业学院陶瓷琉璃艺术系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