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公告 > 正文

山东省非遗传承人群(琉璃烧制技艺)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发布时间:2018-05-10阅读:

本站讯(通讯员 綦峰)5月8日,由山东省文化厅、山东省教育厅主办、淄博市文广新局、我院陶瓷琉璃艺术系承办的“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群(琉璃)培训班”在我院正式开班,淄博职业学院副院长孙启友、淄博市文广新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曹丕祯到会讲话,淄博职业学院陶瓷琉璃艺术系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出席会议。

自我院获批“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群研习研修培训基地”以来,已圆满完成了“陶瓷烧制技艺”和“刻瓷艺术”的培训工作,培训成果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此次“琉璃烧制技艺”培训将为传承、弘扬淄博琉璃艺术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电话:0533-2828020 / 邮编:255314 /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 淄博职业学院陶瓷琉璃艺术系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