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公告 > 正文

陶瓷琉璃艺术系组织召开2017-2018第一学期学生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12阅读:

本站讯(通讯员 邹楠)为贯彻落实学院关于学团建设的各项要求,做好我系班级学风建设及各项学生管理工作。陶瓷琉璃艺术系于2018年1月12日下午在北区1107教室召开全系学生大会。陶瓷琉璃艺术系甘霖主任、部分教师代表以及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按照会议流程,首先由辅导员邹楠老师对本学期学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汇报。然后由教学部于修国老师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淄博职业学院学生学业成绩管理办法》并宣读本学期荣誉获奖的学生名单。接下来是我系优秀学生代表发言以及宣读近期违纪处分决定和违纪学生代表上台做出承诺。最后,陶瓷琉璃艺术系甘霖主任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甘主任充分肯定了本学期学生工作的成绩,并对获得荣誉的同学表示真心的祝贺。同时对同学们也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树立自信,发挥潜能,相信自己一定能成功;二是要严于律己,遵守校纪校规,争做合格学生;三是要刻苦学习,奋勇争先,争做专业精英;四是要说文明话、做文明事,诚信做人、踏实做事。

会后,陶瓷琉璃艺术系全体学生举行诚信考试签字仪式,将自己的名字庄重的写在诚信考试承诺宣言的条幅上。

 

 

电话:0533-2828020 / 邮编:255314 /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 淄博职业学院陶瓷琉璃艺术系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