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陶瓷琉璃艺术系成立2022届校友会

发布时间:2022-06-08阅读:

本站讯通讯员 苏喆 栗慧欣6月8日,陶瓷琉璃艺术系通过线上方式成功举行了2022届校友会成立大会。陶瓷琉璃艺术系团总支书记刘文婷、2022届各班班主任以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陶瓷琉璃艺术系团总支书记刘文婷寄语毕业学子们,面要未来要胸怀天下,用青春承载担当;要终身学习,用奋斗书写华章;要坚定目标,为梦想勇往直前

随后,优秀毕业生代表进行发言,他回顾了母校曾给予他的帮助,并表示要通过校友会搭建学院与毕业生之间的沟通桥梁,凝聚校友的力量,形成合力,为母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校友会的成立,融洽了母校和校友们之间的关系。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秉持“只有拼搏才是人生价值的最好体现”的校训,不忘初心,争做国民表率;牢记使命,勇为社会栋梁


电话:0533-2828020 / 邮编:255314 /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 淄博职业学院陶瓷琉璃艺术系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