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我系举办第十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浓墨书青春,丹青颂祖国”—美术、书法大赛

发布时间:2022-05-28阅读:

本站讯 (通讯员 刘文婷 刘佳丽)近日,由我院关工委和团委主办,陶瓷琉璃艺术系承办的十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浓墨书青春,丹青颂祖国”——美术、书法大赛成功举办并举行线上展览。

           

本次大赛经过一个月的精心准备,经过系院初赛严格选拔后,共收到18个系院提报的73件作品,其中美术作品35件,书法作品38件。《不惧风险,勇往直前》、《劝学》等一件件作品用当代美术、书法语言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作品展现艺术紧跟时代步伐,青春献礼二十大,用书画作品描绘青年一代的热情与朝气、责任与担当,抒发了师生们对党和人民的无限热爱。

  本次书画大赛展览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书画交流的平台。此次展出的75件决赛作品经淄博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李小帅老师一一点评后评选,引导学生感受书法、绘画魅力,发挥传统文化的育人功能,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

电话:0533-2828020 / 邮编:255314 /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 淄博职业学院陶瓷琉璃艺术系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