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陶瓷琉璃艺术系教师高蓓当选为中国日用玻璃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

发布时间:2020-12-10阅读:

本站讯(通讯员 张书乾)2020年12月8日,中国日用玻璃协会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安徽合肥召开。会议审议了中国日用玻璃协会专家委员会工作条例、组织机构建议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通报了专家委员会名单并颁发了有关聘书。我院陶瓷琉璃艺术系负责人高蓓当选为专家委员会委员,也是唯一一名来自高职院校的专家委员。

中国日用玻璃协会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核准登记的国家一级协会,专委会作为协会的分支机构旨在推动我国日用玻璃行业的科技与技术进步,促进科技人才队伍成长,为高质量发展日用玻璃行业,建设日用玻璃强国,发挥集体智慧和集体力量。

据悉,中国日用玻璃协会专家委员会68名委员来自清华大学、齐鲁工业大学等本科院校及科研机构、龙头企业、省级协会中具有一定造诣的专家学者和行业技术骨干。

 

电话:0533-2828020 / 邮编:255314 /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 淄博职业学院陶瓷琉璃艺术系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