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陶瓷琉璃艺术系举办“我的青春,我的大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1阅读:

(通讯员:孙传婷)提高同学们的演讲能力,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同学们的文化生活,提升同学们的精神面貌。增进同学之间的交流与了解,2020年12月9日周三晚上,陶瓷琉璃艺术系在4号教学楼319教室举办的“我的青春,我的大学”演讲活动。

11608

在此次活动中由负责人介绍本次演讲活动主题,并讲解活动中的要求。学生们积极上台演讲自己准备的主题演讲稿,互相交流了未来大学生活期许的计划,增进了班级成员感情,为今后成员间的团结打下良好的基础。

13C44

    通过演讲,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青春趣事,同时提高了自己的演讲能力,活跃了校园气氛,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也由此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了自己的大学,更加热爱学校。不负青春,不负未来。

124B4

 

电话:0533-2828020 / 邮编:255314 /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 淄博职业学院陶瓷琉璃艺术系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