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陶瓷琉璃艺术系开展“陶乐家园陶瓷社团展销会”品牌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0阅读:

    (通讯员:孙传婷)2020年12月9日下午,陶瓷琉璃艺术系在北校区一二号教学楼连廊处,开展第十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陶乐家园陶瓷社团展销会”品牌活动。

17FB8

    陶瓷琉璃艺术系陶乐家园承办的“陶乐家园陶瓷社团展销会”活动展现了手工陶艺的内在美,让同学们更加了解“陶瓷之美”,活动中展示作品的讲解人员还有对活动有充分兴趣的参与者,大家都在积极热情的做好自己的任务。作品的制作人耐心的给倾听者作讲解,甚至是作品的细节之处都可以给大家描述的惟妙惟肖,使倾听者能够想象得出这么一份精彩出众的作品成型过程,也在倾听中了解到了陶艺制作的乐趣与陶艺制作的性情修养。在此次活动中,展出的陶瓷制品让同学们更加想要学习和了解陶瓷艺术。

1452F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了解了陶瓷艺术,也宣传了陶瓷的内在美。多彩的展销会丰富了校园生活,学校的社团活动是依据学生的兴趣和特长组建起来的团体,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学生的个性的完善和学生的综合素质的提高。

 

电话:0533-2828020 / 邮编:255314 /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 淄博职业学院陶瓷琉璃艺术系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