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陶瓷琉璃艺术系开展“文明修身 你我共行”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12-07阅读:

(通讯员:孙传婷)为了进一步巩固和加强大学生基础文明教育,培养大学生文明高雅的个人品质,提升大学生的思想道德水平和文明素养,弘扬奋发向上、充满朝气的先进校园文化,营造文明、高雅的校园氛围。2020年12月4日,陶瓷琉璃艺术系p20陶瓷设计与制作班、P20工艺美术品设计班、P20工艺美术品设计(校企)班在四号教学楼419教室召开了文明修身主题班会。

E307F

班会过程中,班长讲述了大学生身边的基础文明,并宣读文明修身倡议书。同学么一起观看了大学生文明宣传片——“共建和谐校园”同学们分别就文明修身的重要性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并由主题联想到自己身边的人和事,并就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提到了如何提高大学生的道德素质和文化修养。

129E1

从这次班会中,同学们意识到修身与养德的重要意义,积极参与认真讨论并深刻反思了大学生不文明现象背后的问题,端正了校园文明观念,并树起做新时期文明大学生的信念。本次活动还使同学们认识到大学生普遍存在的问题,并反思自身,更勇于肩负起当代社会的使命,为树立大学生新形象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同学呼吁,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希望同学们可以借以自勉,不断学习,不断攀登,走出不凡的大学路。

325B1

 

电话:0533-2828020 / 邮编:255314 /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 淄博职业学院陶瓷琉璃艺术系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