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陶瓷琉璃艺术系青年志愿者举行关爱自闭症儿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0阅读:
  为关爱自闭症儿童,培养学生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精神。十二月九日,陶瓷琉璃艺术系青年志愿者到淄川区洪山镇马家村举行慰问自闭儿童活动。
  在淄川马阿姨家中,我系志愿者们简单了解了她的家庭和她十三岁患有自闭症女儿的情况。马阿姨虽生活拮据但仍不失去对生活的热爱,手巧的马阿姨利用自己串珠的手艺谋生照料女儿的日常生活。慰问过程中志愿者们主动和自闭儿童进行互动交流,用爱心和耐心去温暖她们。活动最后志愿者们还购买了马阿姨的部分作品,并表示今后将会帮助马阿姨开拓市场寻求销路改善孩子们的生活质量,希望他们的生活能早日充满阳光。
  此次陶瓷琉璃艺术系志愿者淄川慰问之行增进了我系志愿和社会的联系,对如何填补我系志愿和自闭儿童这一志愿活动空白进行了有益初次尝试。

 

电话:0533-2828020 / 邮编:255314 /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 淄博职业学院陶瓷琉璃艺术系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