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实习就业 > 正文

陶瓷琉璃艺术系2016年单独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6-03-30阅读:

陶瓷琉璃艺术系下设陶瓷设计与工艺、旅游工艺品设计与制作、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技术三个大专专业和陶瓷设计与工艺一个五年一贯制专业,办学历史可以追溯到1973年原山东省轻工美术学校建校时期,四十多年来,为社会培养了大批优秀的艺术人才。由教授、硕博士、陶瓷、工艺美术大师组成的专、兼职教师队伍和门类齐全的实训设备,保障了学生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学习。与行业和企事业单位紧密合作,解决学生高端就业。与山东硅苑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城市人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等多家知名企业联合培养,为行业发展培养了大批有用人才。
2016年陶瓷琉璃艺术系招生专业陶瓷设计与工艺专业(招生层次:大专、五专),下设陶瓷艺术设计、室内设计、展示设计与营销三个方向:
陶瓷艺术设计方向
主要课程:陶瓷彩绘、陶瓷造型、刻瓷、雕塑、陶瓷礼品开发与设计。
培养目标:掌握陶艺专业知识,具备陶瓷造型、陶瓷彩绘等技能,具有较强创新能力的设计、制作、管理与营销人才。
就业方向:创业成立陶艺工作室、与陶瓷艺术相关的企事业单位的设计研发部门。
室内设计方向
主要课程: Photoshop、Auto CAD、3D MAX、室内设计、建筑设计、装饰施工工艺、家具设计、建筑陶瓷设计、景观设计等课程。
培养目标:掌握室内设计专业知识,培养在设计、施工、从事室内设计及施工工作的专业技术型人才。
就业方向:室内外装饰、庭院景观设计、建筑陶瓷设计生产的企事业设计单位。
展示设计与营销方向
主要课程: Photoshop、Auto CAD、3D MAX、室内设计原理、市场营销、展示设计、展示材料与施工工艺、等课程。
培养目标:具备展示设计与营销技能,培养在设计、施工、从事展示设计及施工工作的专业技术型人才。
就业方向:室内装饰、陶瓷设计生产、展示设计的企事业设计单位。

陶瓷琉璃艺术系2016年春季单独招生计划

专业 招生计划 文史 理工 学制 学费
陶瓷工艺与设计 40 3 5000

咨询电话:甘 霖2348285,13475337117,QQ:768231945
刘文婷2348020,18678127012,QQ:328106490
QQ 群: 150650670

电话:0533-2828020 / 邮编:255314 /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 淄博职业学院陶瓷琉璃艺术系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