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实习就业 > 正文

中材高新氮化物陶瓷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5-05-13阅读:
中材高新氮化物陶瓷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中材高新氮化物陶瓷有限公司隶属于国资委中国中材集团,是2011年由中材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发起注册的从事先进陶瓷生产、研发的全资子公司。其前身的中材高新先进材料事业部是国内最早的从事高性能稀土类氮化硅基陶瓷材料的研究单位。四十多年来,连续承担了从“六五”到“十二五”期间的国家重点科技攻关、“863”、军工配套等各种项目二十多项,获得部级研究成果奖二十几项,在氮化物陶瓷领域获得十几项项发明专利,技术和生产实力居国内领先水平。
公司秉承以质量第一,技术领先的经营理念,以做国内最好的稀土类氮化硅产品的优质供应商和配套商为目标。主要产品精密轴承、风能发电机用轴承球以及多晶硅炉用绝缘复合组件、海绵钛支撑组件等,定位于高端装备制造、光伏发电、风能发电等高端市场领域。
公司本着“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构建完善的员工职业发展通道,鼓励员工从管理、专业技术等多个方向进行选择性地职业发展。依据企业发展以及员工个人职业发展的需要,公司定期选派员工进行外部的职业化、专业化技能、管理的培训,帮助员工提升自己的职业技能,为员工创造良好的发展空间和平台。公司正处宏图大展之际,现热忱欢迎优秀人才加盟,共谋发展。
二、招聘岗位:质检员(女)、技术操作工
三、 岗位要求:1)吃苦耐劳、勤学好进;2)做事客观、严谨、负责、踏实、敬业;3)高度的团队精神、责任心强;
四、薪资及福利待遇:
1)试用期一至三个月,缴纳五险一金;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执行绩效工资。
2)提供住宿、餐补。满一年后享受带薪休假。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高经理 联系电话:3911336,18816171804
网址:www.zoomber.com 电子邮箱:sinoma_zcgxdhw@163.com
公司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开发区北路9号

电话:0533-2828020 / 邮编:255314 /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 淄博职业学院陶瓷琉璃艺术系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