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实习就业 > 正文

淄博金田轻工制品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5-03-25阅读:
企业情况:淄博金田轻工制品有限公司是工贸一体生产企业,拥有国内先进,吨位最大的全电玻璃熔炉两座,职工500多人。专业生产人工吹制玻璃工艺品及日用器皿,经营机制玻璃制品,产品90%以上外销欧美市场。年出口额1500万美元,属国内同行业领先企业。公司下设玻璃生产厂,业务部,设计部,船务部,财务部。因生产经营规模扩大,急需招聘产品设计人员。
招聘岗位:产品设计人员
岗位要求:艺术设计或工业产品设计专业,能够熟练运用电脑软件做修图及自主创意。
工作内容:根据客人的设计方向或者节日主题等背景要求,按照自己的理解和创意做出设计;负责玻璃产品的造型/颜色/多材质混合使用等设计,以达到客人的选购目的;定期国内外市场考察采风,搜集设计素材和最新设计理念;(公司有设计师先期传帮带,新职工要有耐心,有吃苦耐劳精神)
待遇:试用期三个月,期间1500元/月,提供午餐;正式录用后,缴纳五险,底薪3000元/月+ 设计提成。每周5.5天工作制,法定假日正常休息。
工作地点:淄博市张店区柳泉路107号国贸大厦20楼2005室
联系方式:3190732 18605337106 sales@goldenace.cn常经理

电话:0533-2828020 / 邮编:255314 /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 淄博职业学院陶瓷琉璃艺术系 - 版权所有